✙꒰ঌ 紫色小猫重度依赖 ໒꒱✙

视奸我的你好呀~创的就是你!不要怀疑了!˃ʍ˂橘子尝试成为最能咕的备忘录选手!自娱自乐型选手,不喜欢看直接退出不要搞我。过激同担拒否,注意看预警,不要自己贩剑

【逆卷奏人/梦女】追忆的葡橘布丁 其1

时间线初识,全文大部分采用第三人称

逆卷奏人×春原橘子(我 的梦向CP

没有文笔,接受不了可以划走,同嫁直接划走

内有小森唯出场,不是情敌,🈲一切除了我以外有关奏人的CP发言

是自己写着开心的产物,如果其他人能看的开心我也会很高兴~



正文:

感受到的温热,那一刻我才真正诞生。

我的意识使我清楚,我面前的是一位妖艳美丽的女性。

好像她是被玫瑰扎破了手,血液顺着手指缓缓向下,流到我母树的树根。

她也不慌张,只是就那么走了回去。

…………………………

春原橘子有了意识之后便观察着周围,这是一座十分壮观的古堡,但是周围的气氛太过压抑,经常惹得橘子整个橘的心情都低落了下来。

橘子还有一个兴趣,就是跟着来来往往的人,嗯,好像不是人,反正就是跟着他们学习语言。

说一句,橘子便在心里重复一句,日积月累倒是学了不少,奇怪的正常的有用的说出来会被骂的都有。

虽说学习不应该看脸挑老师,可橘子总是不由自主的看向面相看起来最没有威胁的那一位。

当然,知道真相后的橘子只想给自己两巴掌,不过那就是以后的事了。

她一开始注意到那位紫发少年,其实是被歌声吸引的。

他的歌声在夜晚的星空中流转,金丝雀一般的嗓音在那时显得有些缥缈,也许是离得太远了,橘子总感觉那声音就像随时都会消失一样,脆弱但又美丽,让人想留住,却又不敢贸然触碰。

她记得自己当时是想出声跟着唱的,但是发不出声音,也只好作罢。

想想也是,树上的橘子开口唱歌那不就是恐怖故事了。

……

不知道又过了多久,从众人的口中橘子终于分辨出少年的名字:逆卷奏人——Sakamaki Kanato

这天奏人抱着泰迪靠在树下,橘子不动声色的望着他,在心里巩固着他的名字。

逆卷奏人……

sakamaki kanato……

samamaki……

“kanato。”

奏人猛的抬起头,不解地看向树上。

橘子:……

哇,我会说话啦!

等等,他听见了?!

“你,你好……?”

就是这试探性的一句话,故事的序幕显现了出来。

自那以后,奏人经常会来找橘子聊聊天。

有时橘子也会被奏人的一些危险发言吓到好几天不出来讲话。

例如:

奏人:真想把你做成蜡像啊

橘子:不不不不不不——变成蜡像我就没办法和你说话了啊!而且,我会烂掉的!(可能?等等话说我一个橘子在树上挂这么多年这本身就不合理了啊【)

所幸的是奏人他真的信了,至今橘子想起这件事都会捏一把冷汗。

虽然古堡的环境压抑,但和奏人说话总是让橘子很放松,奏人也很默契的没有和其他人提起过关于她的事,也就那么和平的过了一段时间。

……

那天下着雨,赋予了她意识的女性从空中坠落,血液的鲜红和红玫瑰融为一体,供养了玫瑰,还顺带着施舍了一些给树根。

那一刻橘子才有了人的形态。

但她不敢出来,成片的火光侵蚀着玫瑰,在火势蔓延之前,她逃离了这里。

再一次回来时,橘子悄悄地溜到了母树的树干。

抚摸着,才有了回家的实感。

突然,身后的草丛传来零碎的脚步声。

橘子心一紧,小心翼翼地道:“奏人……?”

映入眼帘的却是一位甜美的少女。

她问自己是要找奏人吗,从来没和这家里除了奏人以外的人说过话的橘子此刻感觉自己的语言系统崩溃了,瞪着眼睛说不出话来,只能被那位叫做“小森唯”的少女拉着自己进入了古堡的内部。

看到熟悉的背影,橘子忍不住开口轻念了一下他的名字。

奏人身形一顿,回过头来,眼中的复杂的情绪涌动。

这一眼,便拉开了故事的序幕。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