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ঌ 紫色小猫重度依赖 ໒꒱✙

视奸我的你好呀~创的就是你!不要怀疑了!˃ʍ˂橘子尝试成为最能咕的备忘录选手!自娱自乐型选手,不喜欢看直接退出不要搞我。过激同担拒否,注意看预警,不要自己贩剑

《替身文,但我是白月光》

❗🚫搬设定❗

我们漂亮的小受是一名平平无奇的富二代女频小说写手,有着被称为“万千少女的梦想”的影帝攻作为青梅竹马,原本过着吃饭睡觉写小说、赚钱花钱败家子还闲着没事给自己凹个高岭之花人设的生活。

  结果突然有一天,一个自称是系统的东西跑进了他的脑子里。

  系统:你好,您现在所处的世界其实是一本替身文,因为作者烂尾导致读者强烈不满,您所处的世界就要消失了!阻止世界消失的办法就是从渣攻手中解救受受,还受受一个光明的未来~

  小受:……?

  小受默默的调出了人物关系面板,然后发现:

  笑死,渣攻是我竹马;

  笑死,白月光是……

  卧槽?

………………

  于是小受开始了色诱渣攻解救受受的伟大作战计划,但不久之后他就发现自己那个批竹马渣攻,完全 不动 自己。

  小受:【看着受受】爸爸的漂亮崽,爸爸也很想救你啊,可是爸爸好像魅力不够啊!!!

  漂亮受受:?

  系统:给您提个醒,有没有一种可能,其实不一定要色诱渣攻

  小受听着统子哥的话思索许久,突然,福至心灵。

  漂亮受受:【脸红着移开目光】

  渣攻:小丑竟是我自己🤡



真.高岭之花美人演员×表面高冷内心戏精写手

标签:娱乐圈 替身 系统 互攻

2022.3.22


评论

热度(3)